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民生金融中心写字楼 长安街东单路口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分享到:
民生金融中心写字楼.jpg
        北京民生金融中心矗立于中华第一街中心地段-北京长安街东单路口东南角,距离天安门仅2公里。大厦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高度达百米,是东长安街最高建筑, 设计风格坚实稳健、规划理念磅礴大气。地铁1号线、5号线近在咫尺,换乘便捷,与东二环构成了畅通的交通网络。

        建筑方面,外墙石材采用沙特阿拉伯进口宝金石,外墙玻璃幕采用Low-E中空玻璃、氟碳喷涂铝板、及断热型材,入口大堂及电梯厅石材采用进口意大利洞石。C座采光上中庭高达86米,由四层直通建筑顶端,为亚洲罕见的写字楼设计,成为整个建筑的经典之处。  

民生金融中心.jpg  民生金融中心

  物业类型:写字楼, 综合体

  租售形式:出租

  地铁线路:1号线、5号线

  城市城区:北京市 东城区

  最新报价:500元/月/平米(含物业)

  物业位置: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8号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