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辰世纪中心写字楼 国际化综合性建筑群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分享到:
北辰世纪中心写字楼.jpg
        北辰世纪中心位于国家奥运场馆鸟巢、水立方之北,紧邻国家体育馆,地上总建筑面积127205平方米,由两栋国际化5A写字楼及商业组成。

        北辰世纪中心作为53.4万平方米超大体量的国家会议中心的重要部分,与两座国际性豪华酒店共同构成亚奥区域最具优势的大型综合建筑群,气势雄浑、地位显赫。它的诞生,即将开启一个崭新的商务时代。

        北辰世纪中心写字楼总建筑面积99905平方米,意大利进口天然罗马洞石外立面充分演绎建筑的恢宏大气与环保节能;三层东侧为万余平米空中花园,其中17米高步行桥与国家会议中心相连,会议、办公瞬时即达,商务交流方便快捷;近500平米阳光中庭通透明亮,40余米的物理高度尽享绚丽骄阳。  

北辰世纪中心.jpg  北辰世纪中心

  物业类型:写字楼

  租售形式:出租

  地铁线路:5号线 8号线 10号线

  城市城区:北京市 朝阳区

  最新报价:12元/天/平米

  物业位置: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