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写字楼市场需求放大 内城办公租不如购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分享到:
        猪年伊始,“京东27亿收购翠宫饭店”的新闻便占据了各大新闻版头条,而对于这笔27亿的收购案,京东相关人员的回应却也简单明了,“没必要在西边自己建楼,就买了一个,仅此而已”,“不是为开酒店,也不是为了开发布会,就是用做办公场地。”虽然此案只是个案,但北京写字楼市场的供不应求和租金的不断上涨却是事实,这也是北京商办地产始终被企业和资本看好的原因。

        改革开放以来,北京始终保持着浓厚的商业氛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2018年,北京成为继上海后第二个GDP总量突破三万亿元的城市。大量的本土企业、总部在京企业、外资企业、创业企业聚集在北京,未来的商办需求和办公租金注定居高不下。

写字间

        商办类产品兼具土地收益、租金、*押融资、自用等多重属性,对于企业来说可兼顾投 资并享受写字楼*值带来的长期收益,是资产配置中重要的一环。 另外,企业自有的办公场所不仅有利于高端人才引进,还可去除频繁搬迁给员工和客户带来的不安全感和不稳定因素,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所以,写字楼的以买代租无疑是一个在京长远发展企业的首选。

        北京龙湖历经数十年深耕,凭借前瞻性的商业眼光及对地产商业运营的醇熟掌控,抢位北京内城不可复制的热门区域。该项目与北京内城最后一块成规模开发区、拥有北京“第二金融街”之称的丽泽商务区为邻,地铁2站直达丽泽腹地,是企业跻身北京第二金融商圈企业的进阶跳板。

写字楼.png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