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中关村壹号产业园 全球知名科技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分享到:
中关村壹号产业园写字楼出租.jpg
        中关村壹号位于中国科技资源最为密集、科技条件最为雄厚、科技研发成果最为丰富的中关村科学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共20栋楼,是集企业办公、高端商务、活力商业于一体的新型科技微城市代表项目。中关村壹号将以“硬科技”为主要发展方向,聚焦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技金融等前沿产业,未来将成为中关村科学城高科技产业聚集带的新地标,成为海淀区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新型城市形态的主阵地,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知名的全球硬科技(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中关村壹号产业园.jpg  中关村壹号

  物业类型:产业园写字楼

  城市城区:北京市 海淀区

  最新报价:6.5元/平米/天(含物业)

  物业位置:北清路与永丰路交叉口东北角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