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2019年武汉房地产市场前瞻 武汉甲级写字楼市场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分享到:

        回顾2018年新增租户按行业分析,信息技术、房地产、专业服务、金融、商务中心及共享办公空间租户为需求主要来源;以第三方联合办公为例:包括品创商务空间在武汉中央商务区某楼宇承租六层;美百年在建设大道区域两栋楼宇分别承租六层和四层。

        预计2019年武汉甲级写字楼市场将迎来供应小高峰,新增供应约90万平方米,主要位于汉口和武昌区域。年内值得关注的未来供应包括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的泛海创业中心、航空路的恒隆广场、新世界中心三期、武汉环贸中心A座、香格里拉二期等。未来五年,预计武汉甲级写字楼供应持续增加,空置率将在高位徘徊。

        受宏观经济影响,租金将面临下行压力。业主或将通过延长免租期等方式降低实际租赁价格,以促成交易。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