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金融企业更愿意租好楼,为何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分享到:

        在金融街区域内,写字楼的租金基本上是越往南越便宜,因为南区是2000年就基本建成的,相对比较老旧。根据中介方面的报价,目前投资广场是租金最便宜的写字楼,大约在14元左右,其他往北稍微新一些的写字楼,如泰康国际大厦、卓著中心、丰融国际等多在20-24元之间。

        但如果把目光东移,国贸三期、环球金融中心、财富三期……那些朝阳CBD最高大上的写字楼租金也大多不超过15元,充满艺术气息、有宝格丽奢华酒店紧邻的高端写字楼新秀-启皓中心,租金18元。

        作为国内第一个定向开发的金融产业功能区,北京金融街核心区2.59平方公里,建筑面积总规模达600万平方米。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目前,北京金融街已经发展成为集决策监管、国际合作等为一体的国家金融管理中心。
金融街写字楼出租
        2017年末,金融街区域齐聚“一行两会”国家金融监管机构及相关行业协会、1800余家金融机构和知名企业集团,其中法人机构826家,企业总部175家,包括近20家全球500强企业,100多家世界顶尖外资金融机构和国际组织。区域内金融机构资产规模占全国近40%;区域资金流量占全国的比例接近三分之一;区域内总部企业有19家位列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占全国的15.8%,北京市的35.8%);在23万金融从业人员中,实现劳均产出率达到300万元/人。

        金融服务类企业更愿意为优质办公楼支付更高额的租金。银行和金融服务类企业是全球优质办公空间的主要租户。尽管成本仍是一大关键要素,但是企业在选择新的办公空间时,会优先考虑其对人才的吸引力和配套设施需求。选择优质办公楼一方面可以吸引并留住优秀人才,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品牌形象。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