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港岛写字楼市场今年的前景如何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分享到:

        写字楼的租金会增长一些吧,物业公平值的上升一部分就是因为写字楼租金的增加。写字楼的租金比起零售市场更加透明,过去两年对高级写字楼的需求持续增加,也令中环以外地区的租金有较好的增长。以希慎广场为例,希慎广场的写字楼租金已经创下历史新高。

        若经济保持一定需求的话,加之供应方面,港岛区近几年都没有大型的优质写字楼供应。在这两个环境之下,相信2019年会有一个相对平稳的写字楼租金市道。过去两年写字楼租金均保持双位数的增长,希望今年也能交出好成绩。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