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中粮广场写字楼 中央商业区核心之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分享到:
中粮广场.jpg
  中粮广场,是中粮集团投资开发并长期持有的优质不动产,也是中粮集团品牌形象与雄厚实力的代言,建于1996年。中粮广场甲级写字楼定位为金融贸易大厦,全球财富500强企业租赁面积超过5成,凭借“管家式”服务的运营理念嬴得了客户信赖。
 
  区位:北京中粮广场,位于建国门内大街8号,面临东长安街,西望东方广场,东眺国贸中心,古来天子脚下,京城要地,交通便利,位置显赫,实属北京中央商业区的核心之所:
 
  交通:步行至王府井仅需十分钟,冬邻建国门、CBD,西达金融街;长安街、东二环城市主干道,地铁一号线、二号线双轨交通,数十条公交线路,立体交通网络近旁伺应,提供最具效率的出行方案;30分钟车程抵达首都国际机场。  
 
北京中粮广场写字楼.jpg  中粮广场
 
  物业类型:写字楼
 
  租售形式:出租
 
  地铁线路:1号线、2号线、5号线
 
  城市城区:北京市 东城区
 
  最新报价:480元/平米全含
 
  物业位置: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8号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