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望京soho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分享到:

        在北京生活的小伙伴们,说到望京SOHO,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吧!或许你也错过了机遇,而没有去这样的地方工作。望京SOHO大厦是由几座5A甲级写字楼组合而成的综合体,望京SOHO地处北京第二CBD望京的核心区,更是从首都机场进入市区的第一个引人注目的高层地标建筑,被称为“首都第一印象建筑”,由世界著名建筑师扎哈 ? 哈迪德(Zaha Hadid)担纲总设计师,她用充满幻想和超现实主义的设计理念,将望京SOHO打造成为与鸟巢和新央视大楼齐名的北京建筑新地标。
写字楼出租
        望京SOHO位于北京朝阳区望京地区的核心区,东至阜通西大街、南至阜安东路、西至望京街、北至阜安西路。 周边轨道交通便利,地铁14号线、15号线交汇于望京站,可快速到达地铁13号线的望京西站、10号线和 机场快线的三元桥站。附近公路四通八达,25分钟即可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国贸中心、亚运村和奥运村,是北京市交通最便捷、距离市中心最近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