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大单成交详情页

香港国际建投7亿港元收购香港中环一写字楼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分享到:

        2月28日,香港国际建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Fundamental Assets IV Limited以7亿港元的价格,从晋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手中收购星俊有限公司全部股份,以拥有位于香港荷李活道151号的“Centre Hollywood”。
 

_副本.jpg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物业包括于香港土地注册处登记为内地段第853号E段第1分段余段、内地段第853号E段第2分段余段及内地段第853号E段余段的所有土地或地块连同建于其上的宅院、建筑物及楼宇以及其从属物。该物业又被称为“Centre Hollywood”,此前的称呼为“义兴隆商业大厦”。

        公告显示,于2018年12月31日,香港国际建投的现金总额约为49亿港元,资产总值约为173亿港元。香港国际建投董事局认为,本次交易事项可为公司提供机会,实现公司整体可持续增长及发展。

        香港国际建投表示,作为香港黄金地段之一,中环办公物业的价格及租金将能维持增长势头。因此,拟将该物业计划作投资用途,该交易事项将为其提供资本增值潜力,而该物业租出后也将为公司产生租金收入等。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