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香港写字楼租金水平或将继续领跑全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分享到:

        尽管预计今年香港写字楼租金将下跌,莱坊最新的《全球展望报告》指出,香港或将继续成为全球写字楼租金最高的市场。
写字楼租赁
        香港岛甲级写字楼市场的情况呈现两面化:一方面受惠于供应紧张令需求得以支持,另一方面则需面对九龙区甲级写字楼较低租金所带来的激烈竞争,尽管如此,香港区甲级写字楼的租金将继续高出十年平均数近24%。

        今年澳洲墨尔本和悉尼预计将录得最强劲的租金增长,租金将分别上升10.1% 和8.6%。由于这两个市场近年来就业率增长持续强劲和项目落成量相对较低,造成当地的写字楼供应紧张,因此这两个城市的写字楼租金都在上升。
写字楼租金
        2019《全球展望报告》指出,所有城市都受到经济增长放缓和地缘政治风险的影响,部分城市受惠于科技公司对商业空间的需求。多个主要发展项目将完工,再加上近年不稳定的政治环境拖延了发展商部分大厦的施工,造成市场的写字楼供应紧张,同时推高租金。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