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传说中的“五等”写字楼,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分享到:

        “五等”写字楼,在坊间流传着一种“五等”写字楼的说法。那么,何为“五等”,今天就让我好好科普下。

        一等—客户要等:公司位置“隐秘”,客户想要来参观拜访,大把时间花在打探位置和堵车上。

        二等—上班要等:电梯数量不足且效率低,员工上班要排队等电梯。一大早就负能量满满,公司何来发展动力。

        三等—停车要等:员工上班客户来访,停车位斗智斗勇抢不到。只能无奈绕着停车场转,等待空出来的位置,企业形象大打折扣。

        四等—物管要等:办公室免不了这坏那坏,打电话给物管。总是说等等就来,却是等到花儿也谢了,也没见到人影。

        五等—午餐要等:每到中午饭点,楼下快餐店总会排起长龙。点外卖,2小时都没送到。吃饭难,上班“心有戚戚”。

        以上这五等就是传说中的“五等”写字楼,所以以后再选择办公室的同时要避免这五等,找办公室,我有啊!选择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你无需担心这五等,优质的甲级写字楼只等你来看!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