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移动与SOHO合作 16座写字楼开启5G网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分享到:

        三月五日下午,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移动)与SOHO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OHO中国)在望京SOHO签署战略协议,北京移动将全面启动对SOHO中国北京地区内16座楼宇的5G网络以及后续的智慧楼宇建设工作。

        据介绍,早在2014年,北京移动和SOHO中国便已签署4G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先后在前门SOHO,光华路SOHO,银河SOHO和望京SOHO开展了整体的信息化合作,开启了运营商与地产开发商合作的新模式。
写字楼5G网络
        北京移动夏冰董事长表示,在5G变革时代,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北京移动将在SOHO中国旗下的项目建设5G网络,让SOHO楼宇内的企业更快体验到5G服务,同时在智慧楼宇、移动办公等领域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实现AI视频监控、VR看房、智能停车等行业应用。

        SOHO董事长潘石屹表示,“办公楼最需要的是网络信号和手机信号,这是办公楼的灵魂。未来,5G的巨大影响可能是我们无法想象的,因此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快地铺好网络,让更多的客户使用上5G,让更多的产品在5G环境下测试、使用和普及。”

        此外,双方还共同启动了“中国移动5G百家行业示范企业”项目。未来北京移动会在高端商业楼宇、CBD、金融街等地标优先保障5G网络覆盖,让更多的企业加入该项目,为参与项目的示范企业优先提供无线和专线类通信保障。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