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丽泽SOHO】- 写字楼招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分享到:
丽泽SOHO
        丽泽SOHO——丽泽商务区最核心的地标 丽泽SOHO坐落于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最核心位置,北侧毗邻北京新机场值机楼,地下与5条地铁相连接,是北京联通地铁数最多的写字楼 1.北邻北京新机场值机楼、连接机场快轨 丽泽SOHO北侧即为规划中的北京新机场值机楼,二者通过地下空间联通,未来丽泽SOHO的客户可直接步行至值机楼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手续,乘机场快轨30分钟即可直达新机场登机口登机。

丽泽SOHO丽泽SOHO   丽泽SOHO

   总建筑面积:172,800㎡

   办公面积:123,780㎡

   商业面积:10,000㎡

丽泽SOHO丽泽SOHO   建筑高度:200m

   楼层:地上45层,地下4层

   地下车位:480个

   竣工时间:2019年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400-810-2366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