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中国境外房地产 投资总额下降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分享到:

        据中新网报道,全球房地产服务机构戴德梁行2月22日发布的《2019年中国境外地产投资意向调查》显示,2018年中国境外地产投资为157亿美元,同比下降63%。与此同时,境内投资者的境外地产投资活动也已从大量海外收购转向资产处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境外有超过120亿美元的物业资产被境内投资者出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中资企业在美国总计收购了近23亿美元的物业资产,同期资产处置为31亿美元,这是中资首次在美地产投资资本呈现净流出现象。

        戴德梁行中国境外房地产投资意向调查显示,2019年,写字楼和住宅仍为最受青睐的投资类别。令人意外的是,投资者对养老地产的兴趣大增,超过四成的受访者表示对该类别投资感兴趣,位列今年最受欢迎投资类别的第三位。而投资者对酒店板块的投资意向降低最为明显,同比下降50%。预判今年美国和英国仍将是中资企业海外房地产投资目的地的首选,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三位。

        目前境内投资者正变得越来越理性,据戴德梁行预测,2019年,中国境外地产投资额仍将保持低位平稳状态。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400-810-2366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