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总部广场写字楼 南四环九号线丰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分享到:
总部基地·总部广场写字楼租赁.jpg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项目推荐:北京总部基地是目前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在华投资运作的重点项目。北京总部基地占地6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0亿人民币。

        截止目前,北京总部基地核心区已形成入驻500余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的规模,85% 以上为高科技企业,大多为行业龙头。

        2013年,在以总部基地为核心的丰台科技园范围内将聚集5000 家大中小型企业,其中约110 家企业年收入过亿、上市公司17 家、中央国资委一二级企业50 余家。

        聚集数10万个高端人才,技工贸总收入达3000亿元并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递增,实现对丰台区财政30%以上的贡献。

        已入驻的企业有世界物联网大会组委会,仟跃科技有限公司,物联世纪会议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军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普瑞盛(北京)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

总部基地·总部广场.jpg总部基地·总部广场写字楼.jpg  总部广场

  物业类型:写字楼

  租售形式:出租

  地铁线路:九号线 丰台科技园

  城市城区:北京市 丰台区

  最新报价:5.5元全含
 
  联系方式;400-810-2366

  物业位置:南四环西路188号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