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优客工场加码智能化 冲刺5G智慧办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分享到:

        从连续5年政府工作报告重提“互联网+”,到今年首提“智能+”,政策层对科技推动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不减,也可见随着国内人工智能的发展,互联网赋能产业升级正渐趋成熟。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要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支持企业加快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将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政策扩大至全部制造业领域。”报告还强调:“坚持包容审慎监管,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促进平台经济、共享经济健康成长。加快在各行业各领域推进‘互联网+’。持续推动网络提速降费。”
写字楼
        这距离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互联网+行动计划”已过4年,此概念指出对开发利用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要着力在一些关键领域抢占先机、取得突破。从那时开始,在“互联网+”推进中,在各领域冲出大量典型案例。这其中,作为聚合万余家企业的联合办公平台优客工场在助力企业互联网+就拥有充分实践,并已领衔搭建起5G时代智能办公雏形。

        优客工场想做的,是通过线下桌子与线上互联网软硬件技术的结合,实现线上线下资源统一管理,链接信息、商业、生态、场景,最终成为一个基于数据沉淀的企业商业社交平台。2016年7月,优客工场宣布正式上线“优鲜集app”(原名“优客工场app”),它将企业服务商、投融资、企业等各方聚集在线上,以企业为核心产生各种交易、碰撞、活动,完成了优客工场对企业服务线上、线下的闭环。

        与基础框架搭建同时,恰逢人工智能、AI等技术在中国高速发展,提供了企业智能升级的重要基础。为提高企业办公效率与便利,优客工场近几年在智能化上动作更加频繁。2018年8月,优客工场与联想联合宣布,打造国内首个智能办公空间——优客工场凯德晶品社区。Thinkplus智能办公解决方案涵盖智能工位管理系统、智能访客门禁系统、智能会议系统、智能云打印服务等内容模块。优客工场会员企业可通过优鲜集APP,快速实现线上工位预定、人脸识别入驻门禁、智能远程协作、自助共享商用设备共享等服务。

        近期,优客工场即将上线智能AI桌子,这种桌子可以识别人,可以和人进行交互,可以变成信息输出与接收的窗口,成为优客工场线上线下交互的又一重要阵地,不仅从物理空间帮助中小企业节约办公成本,从办公系统层面也将为中小企业提高办公效率。随着网速提升,迈进5G时代,接下来,优客工场的5G智慧办公模式还将进一步完善深化。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400-810-2366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