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中国兴业控股10.5亿租佛山南海地块发展产业园 2亿购商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分享到:

        3月7日,中国兴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其附属公司广东中岩泰科建设有限公司与佛山南海区丹灶镇土地资源开发公司订立土地使用权租赁协议,有效期约为32至34年,将于各租赁期内支付租金及管理费总额约人民币10.5亿元(相当于约港币12.28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中岩泰科一共租赁4个工业用地的地块,地块位于丹灶物流中心,租赁总面积约46.63万平方米。租金方面,首三个年度,中岩泰科应付的年度租金(包括税项)将为每亩人民币3万元(相当于每亩约港币3.51万元),之后的年度租金将每三年增加8%。除此之外,中岩泰科将支付年度管理费(包括税项)每平方米人民币1.3元(相当于每平方米约港币1.521元)。

        据悉,上述地块按独立物业估值师国众联(香港)测量师行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28日的估值约为人民币4.58亿元(相当于约港币5.36亿元),预期地块将由该公司按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初步入账为非流动资产约人民币4.53亿元(相当于约港币5.3亿元)。

        兴业控股公司表示,地块将用于发展丹灶物流中心(为中国有关当局划作发展新能源相关业务的工业区)产业园的一部分,而产业园拟出租予新能源相关业务,包括电动车及氢动力燃料电池汽车生产。目前预计其总地盘面积约为1400亩(相当于约93.33万平方米)。在征得丹灶镇土地资源开发公司同意的前提下,中岩泰科可分租部分地块及已落成的发展项目(包括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及备用生产厂房、中试基地及配套设施,以及员工公寓)予第三方,为期不超过土地使用权租赁协议的有效期。

        该公司还表示,在2021年整个产业园区的建设及开发阶段,预期将投资合共人民币14.6亿元(相当于约港币17.1亿元),当中包括建设期间已出租地块的租金及管理费,以及估计建设成本。预期有关金额约70%将由中岩泰科的内部资源拨付,而约30%则由银行融资拨付。

        此外,双方还订立了佛山南海地块的收购协议。以代价人民币1.85亿元(相当于港币约2.16亿元)收购佛山市南海区丹灶仙湖旅游度假区阳光路3号仙湖湾商业广场A、B、C、D、E及F座,建筑面积约为2.86万平方米。该地块于2014年12月完成建设,为空置物业,收购后将作为商业用途进行开发。

        据悉,该公司拟将度假区物业出租以用作开发新能源相关业务的研发中心,该中心将包括办公室、展厅及餐饮中心,同时能够节省公司的时间及成本,这符合公司在丹灶物流中心的工业园区内将落成的发展项目。

        据了解,中岩泰科主要从事物业投资、开发、建设、经营及管理。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400-810-2366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