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项目推荐-【环球金融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分享到:
环球金融中心.jpg
    北京环球金融中心专为国际金融机构及跨国大型企业倾力打造,由国际级建筑大师西萨•佩里(CesarPelli)担任建筑设计顾问,多家专业的建筑、工程、设计及物业顾问公司鼎力合作,其建筑设计、供电和通讯设备、安全措施,以至管理服务,均达到了国际顶级写字楼大厦水准,可堪媲美世界上任何一栋国际商业楼宇。

    北京环球金融中心地处CBD中央商务区中心区,南靠财富中心,北临京广中心。国贸、嘉里中心等众多顶级写字楼、公寓、五星级酒店围合这一未来五百强争抢进驻的国际金融中心。临近外交部、第一使馆区又使该项目更添国际影响,于2008年6月份竣工。

    北京环球金融中心是恒基地产在北京又一座旗舰性地标建筑,专为国际金融机构倾力打造,此办公大楼一切应有尽有,由建筑设施以至管理服务,均媲美任何国际级的金融大厦。北京环球金融中心承袭了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全部优秀品质,充分融合了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商务地产设计理念和建筑技术水准,更具备了国际顶级写字楼严谨尊贵的服务水准,成为CBD一大新亮点。
环球金融中心.jpg
项目周边的配套:

    商场:财富汇、财富购物中心、嘉里商场、京客隆(关东店店)、爱HIFI音响体验中心、熊猫格格、北京嘉元世纪办公用品、世贸天阶南街S4、嘉里中心、世贸天阶南街S6;

    银行:渣打银行北京分行、招商银行(万通中心支行)、华夏银行京广支行、邮政储蓄银行呼家楼支行、北京日本三井住友银行、招商银行(京广桥支行)、中信银行财富中心支行、建行呼家楼支行、民生银行京广支行、天津银行朝外支行;

    酒店:新世界酒店、北京千禧大酒店、京广中心公寓、北京京广中心酒店公寓、呼家楼宾馆、呼家楼力行宾馆、天伦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中青旅胜腾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日本旅行(株)北京事务所、圣天使酒店;

    餐饮:拿渡麻辣香锅(财富中心店)、薏CORNERSTONE、澎湖咖啡、盐色甄文达国际美食餐厅、Pekotan、木马餐厅、薏PASTARITO、北京亚的里亚意大利餐厅(新城店)、如果果汁店、一手店(朝外大街店)。
环球金融中心写字楼出租.jpg
   环球金融中心写字楼.jpg 环球金融中心

    标准层面积:4400 ㎡

    总建筑面积:177800 ㎡

    总楼层数:地上24层地下3层

    层高:3.5 米

    出租面积:100 - 4400 ㎡

    租金:18.00元/天/平米

    物业类型:写字楼

    区域:朝阳区 呼家楼京广桥CBD

    地铁线路:10号线的金台夕照站

    物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关东店南街2号

    联系方式:电话:400-810-2366/010-84542599

                    微信客服:beijing-office_com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