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看看未来的三亚CBD现在的模样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分享到:

        《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近日正式对外公布,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启动区(简称为中央商务启动区),包含凤凰海岸、月川、东岸、海罗4个单元,总面积约439.23公顷,将规划建设成为国际化的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集聚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引领区。

        作为先导启动区,东岸首批5个地块已于2月23日挂牌出让,土地面积共计86.6亩,规划建设总量28.6万平方米,最高建筑可达170米。该片区未来将承担三亚总部经济核心区的功能,并通过科学规划、高新科技赋能,实现千余亩湿地公园保护性开发与中央商业区产城融合。

        而凤凰海岸、月川、海罗,这三个实施单元目前都贴着一个共同的“标签”——棚改旧改,为中央商务启动区建设腾挪出宝贵空间。
海罗单元中的海罗村现状.jpg
迎宾路上新建的高楼大厦一瞥.jpg
        走进位于三亚市区黄金地段的月川棚改片区,这里是一片拆迁施工的场景。部分旧房墙面上写着“拆”字,不少腾空建筑已经拆除。月川棚改地块总共需要拆除599栋房屋,为中央商务启动区建设腾空土地39万平方米。据月川棚改办最新统计,目前已拆除420栋房屋,面积26万平方米,完成了任务的70%左右。

        中央商务启动区建设在一步步推进,虽然不是跳跃式的,但一直是不间断、不停顿的,使市民对CBD未来的发展充满无限遐想。“从《三亚日报》上看了报道,大体上对月川片区的规划和前景有了一些了解,其中印象最深刻,也是最期待的就是建设国际化滨水文化商业,出门就是大商场,我会继续关注中央商务启动区建设的报道。”居住在迎春路红树湾小区的叶女士说。

        “听说CBD建设会带来更多高层写字楼和商场,三亚也会更有档次、更高大上。”在迎宾路一家咖啡厅,市民李晶侃侃而谈。她说,三亚的城中村新旧住宅参差不齐,建筑景观杂乱无章,让这个滨海旅游城市看上去不怎么完美,希望CBD能快点建、早日建成,让三亚更美。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400-810-2366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