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写字楼市场低迷,科技园凭低租金突围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分享到:

    2019年第一季度,深圳写字楼市场无新增供应,全市写字楼总存量仍为608万平方米。统计期内,深圳甲级写字楼净吸纳量约为4.7万平方米。全市甲级写字楼市场租赁需求增长疲软,空置率环比上升0.2个百分点,同比下降0.6个百分点,至18.2%;平均租金环比下跌1.7%,同比下跌4.1%,至人民币每平方米每月225.8元。

    受部分金融企业为节省成本缩减租赁面积影响,福田中心区市场低迷,全区净吸纳量为负1.2万平方米。科技园由于租金水平相对较低,吸引部分成本节约型企业入驻,租赁市场较为活跃。
北京写字楼.jpg
    新增供应方面,2019年至2023年,深圳预计将有430万平方米新增供应。其中,2019年预计共有109万平方米甲级写字楼交付,主要集中于福田中心区和前海,分别占总新增供应的28.8%和25.5%。据第一太平戴维斯观察,作为新兴子市场,前海未来5年共计约206.8万平方米新增供应入市,占总新增供应的48.1%。

    预测,2019年随着经济放缓持续,中小型企业料将面临挑战。在此背景下,深圳写字楼市场的租赁需求增长乏力。受新增供应入市的影响,供过于求的情况或将持续,短期内空置率将持续上升,平均租金将持续下跌。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400-810-2366    微信咨询:beijing-office_com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