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增速放缓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分享到:

    在经历了多年的稳定发展之后,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进入调整周期。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表现略显低迷,租金增速放缓,全市平均租金为每平方米每月368.0元,租金指数环比微降0.2%,空置率6.9%,净吸纳量13043平方米,仅为去年同期的6%。

    本季度北京未有新写字楼供应入市,市场成交及活跃度较去年四季度有所好转,但受到经济不确定等诸多因素的影响,部分租户开始调整租赁策略,谨慎扩张,导致写字楼市场需求减弱,租金增速放缓。

    2019年一季度,商品住宅销售市场较2018年同期有明显反弹,该季度一手普通住宅市场新增供应达103.75万平方米,同比大涨100.1%,成交面积为94.22万平方米,同比大涨133.1%。可以看到,自去年末以来,在政策平稳、信贷放松的双重作用下,一季度楼市出现了回暖趋势,

    高端住宅租赁市场保持稳健发展态势。2019年一季度,全市服务式公寓平均租金达人民币每平方米每月255.5元,租金指数环比、同比分别上升0.4%、7.7%;高端公寓平均租金达到人民币每平方米每月172.2元,租金指数环比微降0.1%,同比上升4.5%;高端别墅平均租金为人民币每平方米每月130.7元,租金指数环比微降0.2%、同比上涨6.5%。
来源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