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金融、TMT和地产行业成南京写字楼主要租户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分享到:

    在城市高速发展的浪潮中,南京不断加码产业布局。产业的更新与转型,也在无形中催动了商办市场的发展。2019年第一季度南京甲级写字楼虽然没有新增供应项目,但目前全市甲级写字楼总存量已经为161万平方米。未来两三年内,不少高品质商办项目将入市。

    从一季度数据上看,南京甲级写字楼净吸纳面积约为13000平方米,平均租金略有上升,达到每月每平方米136.4元人民币。从需求端来看,本季度甲级写字楼租赁成交以中、大面积客户租赁为主。金融、TMT和地产行业是本季度优质办公空间的主要租户来源。

    据悉,建邺和江宁的写字楼市场由于较低租金及较充足的供应未来将相当活跃。市场上许多公司都更加重视员工的健康,因此更加绿色、宜人的工作环境对办公楼来说越来越重要。

    从供应来看,许多新项目正处于建设的最后阶段,将在未来两年内进入市场。南京国金中心和金鹰天地广场计划于2019年完工,金融城二期计划于2021年交付。值得注意的是,位于秦淮区的平安国际金融中心预计很快入市,香港置地在新街口的国际金融城项目近期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完工。

    此外,五年内,南京地铁将新建至少六条新线路。随着新车站的建成,商业中心的发展将成为南京许多近郊的主题。因此,从下一阶段城市化进程中受益的房地产公司和金融公司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仍将是甲级写字楼最活跃的租户。

    对于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预计未来几年,市场将新增大量甲级写字楼供应,产品标准将更为国际化,适应更多优质客户对于高品质办公的需求。我们也注意到TMT企业成为近来甲级写字楼的主要需求来源之一,这和南京市最近两年对于创新型和高科技产业的倡导和不断投入是一脉相承的。

来源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