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大单成交详情页

北京写字楼出租重大利好消息,东城区写字楼新增写字楼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分享到:

  北京写字楼出租重大利好,东城区写字楼广渠门附近办公室地块用途变更,用途从住宅改成办公室。东城区东二环广渠门外,一直有一个新地块,现状是空地。之前规划建设约1.2万平米的住宅。最近公告要进行调整:

地块的正式名称叫做“马圈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具体说,东至广渠门北四巷,西至广渠门北三巷,南至广渠家园,北至广渠门外大街。总建设用地5887平方米。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

从地理位置上说,它已处于东城区最东端,南侧就是对面路北都是属于朝阳区的富力城组团。包括了富力城D区,房价10.5万元/㎡;大平层住宅富力十号,房价突破13万元/㎡。

二环别墅“富力十二星座”,单套过亿,也位于此。别墅区按照从水瓶座到摩羯座,依次排列。挨着地铁口的欧式商业街,护卫着这个重磅低密度楼盘。

如果按照原先的思路,建设住宅商品房,讲真,那将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核心区买房的身份象征。而且还会配建一所小型学校。

但随着“北京四环内限制住宅用地供应”的落地,这里商品住宅的规划正式取消!

此后,这个交叉路口将会呈现一栋高80米的办公楼,矗立东二环桥头,与首东国际比肩。地铁7号线和17号线将直接通到楼上,并紧密融合。

当然,最终的规划执行要等《核心区控规》的最终批复。

地铁17号线是由8节A级车厢组成的大运量快线。经过此处南北路(广和里中街-广渠门北四巷)时,难免会有一定程度的振动。周边广泉、广渠家园、富力城D区临街楼栋的客户,已有咨询的。

规自委具体调整公告如下:

调整前控规: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和R5居住配套教育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2.5,建筑高度60米,绿地率30%;居住配套教育用地容积率0.6,建筑高度18米,绿地率30%。

调整原因:东城区拟将该用地进行公交、地铁一体化建设(地铁7号线、17号线一体化设计),兼容办公功能,并补充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约3000平方米,包括社区服务中心与社区文化设施。

调整后控规:用地性质调整为F3其他多功能用地,容积率4.0,建筑高度80米。绿地率结合方案确定。

更多写字楼资讯,请访问网站:http://www.beijing-office.com/hot/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