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5月西安写字楼市场供应成交疲软 写字楼出租价格坚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分享到:

  北京写字楼出租中心数据显示,5月份,西安办公市场共销售2029套,销售面积13.74万平方米,同比、环比均有下降。销售价格17944元/平方米,同比、环比均有上涨。值得注意的是,5月份没有新增供应。

北京写字楼出租中心信息显示,市场在售写字楼项目共62个,其中,高新区28个,城北含经开区23个,占比第二位。目前,西安写字楼市场依旧以去库存为主要任务,高新区和经开区的存量依旧巨大,去化时间长,去化任务重,去化周期约为20个月。

商业市场方面,5月成交512套,同比、环比大幅下降,销售面积6.97万平方米,同、环比均下降,同比下降幅度大约66%;销售价格为32166元/平方米,环比下降约4%,同比涨幅近半。整体市场供应寥寥无几,大幅缩减。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