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为什么很多公司老板会选择租赁独栋写字楼过5A写字楼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分享到:

  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并存着两类写字楼,一种是企业独栋办公楼,一种是公用型办公楼,在公用型办公楼中5A甲级写字楼一直是传统写字楼现代化的标志,也是企业对于高效办公的一种追求,但是,在北京海淀写字楼出租中心的数据显示以前的数据并不能套用到现在了。
 

北京写字楼租赁
一般的来说,具备5A标准的写字楼一般都具有一定的地段优势、规模优势和软硬件优势,也引导了一种智能、便捷、高效的办公模式。不过,5A甲级写字楼也存在一定的问题,绝大多数5A甲级写字楼位于喧闹的商务中心,建筑密度和人群密度过大,公共绿化有限,很容易给办公者带来压抑感和焦虑情绪。过于侧重效率而忽视舒适度的5A甲级写字楼,已难以满足商务人群对于办公环境的更高要求。

从世界各国的发展经验来看,郊区化独栋办公是发展趋势。在美国、日本等国家,郊区化办公早已成为潮流,通过写字楼出租数据显示,微软、IBM、摩托罗拉等知名公司总部均在郊区。在美国前500家大公司中,1965年有47家的总部设在郊区,1969年增加到56家,1974年猛增到128家,增加了一倍以上,1978年再增至170家。

北京海淀写字楼出租的数据显示中国的独栋办公发展趋势也已经开始,国有企企业、国内金融企业、外地进京企业和外企已成为独栋办公产品的需求主体。

以前一些国有大中型企业由于和行政单位相脱离,并没有自己专门的办公场所,而是借租。但重组后的国有大中型企业为了考虑企业自身形象,成为了独栋写字楼的需求主体。除国有大中型企业外国内金融企业为了打造自身的形象,并创立自己的品牌,也成为独栋办公产品的需求主体。同时外地进京企业为了在北京占有一席之地,建立自己的总部基地,也纷纷在京购置独栋办公楼。

外国企业也会购买独栋办公产品,原因在于中国拥有13亿的人口数量,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市场,外企为了开发和占有中国市场,同时为了便于管理和树立企业形象,势必在京建立总部下设的分支总部机构,这样将会产生对独栋办公产品的需求。从以上的分析和数据可知,国有企企业、国内金融企业、外地进京企业和外企是北京市独栋办公产品的消耗主体。

更多海淀区写字楼出租信息:请点击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