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美国写字楼出租回暖,科技业繁荣推动曼哈顿写字楼租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分享到:

  7月11日,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从国外媒体处获悉,地产业数据显示,华尔街的繁荣和科技行业的蓬勃发展,使得纽约曼哈顿区失业率降至创纪录低点,推动这一地区写字楼租赁活跃率在今年前6个月达到25年来最好水平。

北京海淀写字楼租赁

据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新租赁写字楼面积增加到1830万平方英尺,这是自1994年以来年度半年时间内这样的租赁面积首次超过1800万平方英尺。

今年第二季度,新租赁面积同比增长21.5%至1000万平方英尺。

风投公司MetaProp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扎克·阿伦斯(ZachArons)表示,初创企业不断地入驻曼哈顿成衣区(GarmentDistrict),进入曼哈顿的科技公司似乎每周都在增加,风险资本也正在涌入曼哈顿,这抬高了热闹的弗拉蒂伦区(Flatiron)和城市其他地区的租金。

已经在曼哈顿有业务的科技公司也正在扩张,如Facebook正在该市西区洽谈租赁100万平方英尺或更多的空间面积,这一消息给北京写字楼带来一阵春风,无数人期待着北京写字楼出租能够搭乘这一东风同样回暖。

 

更多写字楼出租信息请访问:由此进入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