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通州区写字楼出租选择合创产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分享到:

  合创产业中心是通州区非常有名的产业园区,目前部分一期写字楼出租,那么合创产业中心是个什么样的产业园区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合创产业中心的写字楼出租的情况,看一下他会给通州写字楼出租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合众1.jpg

合创产业中心位于通州中关村金桥科技园区,具体位置位于马驹桥1号桥南1500米,占地600余亩,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环境优美,周围商业配套产业齐全,交通方便。

合创产业中心整体数据: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层高:5.49米,建筑形态包括甲级写字楼、独立loft灵动办公空间、众创空间、酒店及公寓,房屋可分割使用,精装修,可拎包入住。市政燃气直通,绿化率36%,物业公司:广东康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含车位:2834个。

合创产业中心.png

公交站点:联东U谷站、郭村站,通12路专线、通28路、846路、96路、41路、821路

地铁站点:北京地铁亦庄线,同济南路

商业配套:

政府服务大厅直接入园,提供工商、税务、规划建设、食品卫生、科研技术等服务,

住宿商配:园区配套建设2万平米酒店公寓,长短租结合,满足商旅人士和企业高管居住需求,园区配套建设1000平米多功能厅,满足园区企业大兴展览展示活动安排,园区配套建设1万平米综合性商务中心,提供大中小型会议室,vip接待室,豪华洽商间,公共影音扫描等服务,

邮政金融: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信实业银行、北京农商银行等银行入驻。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