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大单成交详情页

写字楼出售行业、写字楼出租行业重磅消息登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分享到:

  8月26日晚间,写字楼出售行业、写字楼出租行业又出一重磅新闻,招商蛇口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杭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海翔(天津)租赁有限公司就杭州I-PARK商业项目达成部分房产整体购买意向,杭盛地产拟将其开发的位于杭州江干区彭埠街道I-PARK项目2号楼2-5层共154套商业性质办公楼整体出售给海翔租赁,交易金额为人民币21,125.85万元。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也是集团内唯一的核心资产整合平台及重要的业务协同平台。

写字楼出租

招商蛇口创立于1979年。40年前建设开发运营的深圳蛇口片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历史贡献,孵化并培育了以招商银行、平安保险、中集集团、招商港口等为代表的知名企业。2015年12月30日,招商蛇口吸收合并招商地产实现无先例重组上市,打造了国企改革的典范和中国资本市场创新标杆。

招商蛇口聚合了原招商地产和蛇口工业区两大平台的独特优势,以“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为战略定位,聚焦园区开发与运营、社区开发与运营、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三大业务板块,以”前港-中区-后城”独特的发展经营模式,参与中国以及“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的城市化建设。

公告显示,杭州杭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在售项目杭州江干区彭埠街道I-PARK(政府核准地名:汇铂金座)项目2号楼2-5层商业性质的办公楼,销售建筑面积约7,412.58平方米,共154套。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