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写字楼出租行业再次变动,百盛商业拟8878万元出空置物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分享到:

  前几日百盛商业刚刚公布,要将北京市内的百盛购物中心改造成写字楼出租,为北京写字楼出租行业添了新的项目,而这几天百盛商业再次宣布,以总代价约8878万元人民币,出售西安市物业予独立第三者,料录得会计收益约5520万元人民币,这笔收入是否会用于北京写字楼出租行业,暂时还未有消息。

百盛.png

消息称,上述物业为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东大街233号国贸大厦4层楼的相关部分,用作商业用途。该物业总建筑面积约1.78万平方米,自1998年起用于百货店的业务营运,自2016年6月起一直空置。

该集团指,目前进行业务重组,而该物业并非其核心资产,出售可改善现金流量状况,预期不会对营运构成不利影响,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上半年,百盛商业的经营收益总额按年上升8.1%至25.88亿元,主要受益于化妆品与配饰类别销售强劲表现带来直接销售金额增长,以及于2018年10月收购的ParksonCreditSdnBhd所提供的信贷服务所产生的收入;经营利润3.58亿元,同比增长183.2%;母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由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770万元增长至人民币2390万元;整体销售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21.5%上升至22%。

另外,百盛商业上半年的销售所得款项总额为74.95亿元(含增值税),较去年下降3.3%,主要原因归于2019年上半年关闭业绩表现欠佳的门店的影响;同店销售下降2.2%,主要由于中国经济的持续放缓,以及受到客流分流的影响。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