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朝阳写字楼出租重磅新闻 金隅集团取得“盘古大观”不动产权属证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分享到:

  10月8日,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关于竞拍资产完成不动产变更登记发布公告,至此,朝阳写字楼出租重磅项目盘古大观龙头大厦尘埃落定。

盘古.png

据了解,于8月20日,金隅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钰珵置业有限公司通过网络司法拍卖竞得了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27号院5号楼房产,该名为“盘古大观”的写字楼成交价51.87亿元。钰珵置业已于近日取得该房产的不动产权属证书。

资料显示,该房产原产权人为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建筑面积为13.94万平方米,为44层建筑的超5A写字楼,包含地下5层、地上39层。位于北四环中路、亚奥核心区,是千顷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于2013年建成,证载剩余可使用年限约为37年。该写字楼参考价为74.03亿元,起拍价在参考价基础上打了7折,为51.82亿元。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