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朝阳区写字楼出租-博雅国际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分享到:

  博雅国际中心位于朝阳区望京科技产业园区的中心腹地,是北京朝阳区写字楼出租的重点项目,博雅国际中心紧临北五环城际高速,首都机场、国贸、燕莎、中关村、奥运村皆近在咫尺。博雅国际中心总建筑面积97103平方米;总层数共24层,地下3层,地上21层,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它在朝阳区写字楼出租项目里一枝独秀。

写字楼5.png

项目属于望京科技园区域,地处北五环广顺桥东南角。项目所处位置交通极为便利,从项目出发可以便捷的上下五环主路,快速的抵达首都机场,方便的进入亚北商圈、丽都商圈、CBD中央商务区。项目整体定位为“全球化商务综合体”,由542套共计40000平方米的高档酒店式公寓和27000多平方米的甲级写字楼以及8000平米国际商务沙龙三部分组成的围合式建筑,提供商务、居住、会议、展览展示、休闲健身中心等系列服务,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综合商务建筑体。

博雅国际中心现在现房对外出租,面积400平米左右,已有遗留装修,有意看房者者可拨打电话400810-2366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