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朝阳写字楼出租-中宇大厦现房对外出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分享到:

  北京朝阳写字楼出租的一个优质项目中宇大厦,目前现房对外出租,租金12元,中宇大厦是位于朝阳区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附近,是一座高品质5A甲级写字楼,毗邻第一、第二使馆区,与CBD、燕莎商圈交汇。

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齐全的商业配套为中宇大厦打造了不同一般的品质,为入住的国际国内大中型企业营造了全新的国际商务平台,对于北京朝阳写字楼出租行业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一个项目。中宇大厦2007年1月开盘,2007年6月入住。

大厦总占地74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000平方米,其中写字楼建筑面积53000平方米,楼高近百米,是周边商圈最高的写字楼。中宇大厦无论从设计到硬件到后期的物业服务都充分体现出了国际高品质写字楼的特质。大厦在注重建筑本身高品质的同时提出了生态办公的新理念,为客户专门设有个性化的商务花园。

中宇大厦.png

楼盘参数

物业公司:北京戴德梁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楼层数:地下4层,地上27层

车位数量:地上60个,地下300个

电梯品牌:原装进口瑞士迅达电梯

电梯数量:9部,客梯7部,货梯2部

标准层高:2.7米

建筑面积:53000㎡

空调类型:中央空调

周边配置

酒店:凯富酒店、兆龙酒店、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康莱德酒店

商场:三里屯SOHO是商场、世茂百货、三里屯VILLAGE南区、太古里

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新韩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

交通状况

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

公交:113路、115路、431路、701路、特16路、夜34路、夜3路

中宇大厦现在现房出租:面积有203平米、344平米、586平米、1162平米、3650平米,价格为12元/天,有意看房者可拨打电话400-810-2366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