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朝阳写字楼出租-新华科技大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分享到:

  北京写字楼出租选择新华科技大厦,北京朝阳写字楼出租又一经典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于朝阳区酒仙桥南路与驼房营南路交叉口向南20米位于朝阳区酒仙桥南路与驼房营南路交叉口向南20米,紧邻酒仙桥、798科技园,地处燕莎商圈、丽都商圈、第三使馆区黄金分割点。

北京朝阳写字楼出租

新华科技大厦地理位置优越,外观简洁优雅,配套设施齐全。世界著名的798艺术区距此仅2分钟车程,是北京知名的国际化社区之一。紧邻规划中新北京东站,作为京沈高铁的始发站,同时串联起亦庄、通州、顺义三个新城的市郊铁路S6线。位于中关村科技园电子城园区,是朝阳区高新技术产业功能的核心区域,入住企业享有中关村所有相关政府优惠政策。邻近四环路、机场高速,10分钟到机场,20分钟到国贸;步行至地铁14号线10分钟,12号线投入使用后,距离项目步行仅3分钟。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机动车位约500个及数个非机动车位。地上22层,地下3层并附带大面积广场和缓冲空间。

新华科技大厦完全按照甲A级标准建造,内部空间房型开阔通透,布局规整,向入驻企业提供一流的硬件办公环境,且周边的商务、生活、休闲等配套设施很齐全,让入驻企业近距离享受办公、生活和购物的便捷。项目注重物业管理和高品质的维护,大厦拥有自己的物业公司和高素质的物业工作团队,能够提供全面系统并且人性化的金牌物业服务。

新华科技大厦基础参数:

物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电子城小区对面

标准层面积:3118㎡

总建筑面积:75000㎡

总楼层数:地上23层地下3层

层高:3.2米

出租面积:100-3118㎡

新华科技大厦现房94平米、126平米,276平米、320平米、398平米、600平米、1288平米对外出租,有意看房者可拨打电话400810-2366咨询。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