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朝阳写字楼出租-鹏润大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分享到:

  鹏润大厦鹏润大厦位于燕莎商圈核心地带,位于朝阳区霄云路,北街接机场辅路、南接第三使馆区(美、日、韩等国使馆),西临东三环,东部是京润水上花园别墅群。交通便利,驾车15分钟直达首都国际机场,是北京朝阳区写字楼出租地理位置非常好的一个项目。

鹏润大厦.png

鹏润大厦以顶级写字楼为主,超五星级酒店相辅的综合性涉外物业,北京朝阳区写字楼行业里非常有名的一个大厦。大厦服务设施完善,配备可供千人就餐的员工餐厅,拥有承接各种规模的国际会议中心、商务中心、娱乐中心和游泳池、大型健身中心等。

鹏润大厦占地176000平方米,地上32层,地下3层,总建筑面积200000平方米。可供选择面积为200——7200平米。大厦以甲级写字楼为主,超五星级酒店相辅的综合性涉外物业项目。大厦超五星级的豪华酒店由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公司HBA(美国)公司主持设计,结合超一流的服务和完善的娱乐配套设施,会使您得到至高无上的享受。大厦顶层设有两个直升机机坪,更是京城独有。鹏润大厦位于朝阳区霄云路26号,北接机场辅路,南临第三使馆区,西临东三环,地处燕莎商圈的中心地带,是该地区标志性建筑,也是北京朝阳写字楼出租的经典项目。大厦紧邻三、四环,驾车15分钟直达首都国际机场,公交线路有416、405、707、特3路、运通104等。

楼盘参数

地址:朝阳区霄云路26号

标准层面积:2500平米

总建筑面积:200000平米

楼层数:楼上36层和楼下3层

标准层高:2.7米

空调类型:中央空调

周边配套

酒店:维景国际大酒店、中航泊悦酒店、诺富特三元酒店

商场:凤凰置地购物中心、燕莎购物广场、蓝色港湾

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南洋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友利银行、天津银行

交通状况

地铁:地铁10号线、机场线三元桥站

公交:405路、运通104线、300快外、300外、302路、671路、快速直达专线141路、特8外

鹏润大厦现房对外出租:面积有3700平米(整层)、1500平米、1000平米、600平米、300平米不等,有意者可拨打电话400-810-2366咨询看房。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