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东城区写字楼出租再添助力 高力国际合作签约政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分享到:

  11月6日,北京市东城区政府与高力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高力国际北京分公司成功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政企合作共赢,共促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又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北京市东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劲松、区长助理单欣昌、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东华门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高力国际华北区董事总经理严区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升.png

  东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劲松等一行实地调研高力国际北京分公司,并与高力国际华北区董事总经理严区海等公司高层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东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劲松感谢高力国际一直以来对东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东城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擦亮“紫金服务”品牌,落实好“四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同时希望双方进行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全力推动东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严区海先生对于东城区一行到访表示了诚挚欢迎,并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高力国际表示将积极为东城区发展楼宇经济提供行业领先的智力支持及相关专业服务。

  随后,东城区发改委主任刘健与高力国际华北区董事总经理严区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在楼宇经济发展研究、楼宇资源信息共享、招商引企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

  与东城区政府的强强联合,是高力国际为了加速客户成功的战略步伐,也是为给更多优质客户企业提供资源、信息交流服务平台,同时助力东城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