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中国地产金厦奖评选11月15日完美结束 优质项目将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分享到:

  11月15日,第十六届中国地产金厦奖网络(微信)投票阶段取得圆满收官,接下来将进入业内人士传真投票评选和专家学者测评打分评选阶段,最终结果将于12月13-14日举办的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六届年会上正式公布,并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对获得优胜的优质项目和优秀供应商进行表彰。

1111111.jpg

  网络(微信)投票前10名榜单

  2019年度中国地产金厦奖网络(微信)评选自10月15日上线启动以来,获得了客户网民以及业内的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进来、为喜爱的优质项目投票。初步统计,本次评选共集合了124个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楼盘项目,累计获得票数108019票,访问量高达332482次,成为业内年度优质项目展示展现和公平竞争的盛事。

  中国地产金厦奖本着"客观公正、全面权威"的评审原则,在用户网民直接投票的基础上,还将遴选学界、金融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旨在推动中国商办地产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展示行业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

  中国地产金厦奖最早开始于2004年,每年举办一次,2015年开始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和商业办公建设与运营标准课题组(COSS)共同主办,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目前,已吸引了1000多家开发商积极参与,1500000名网民踊跃投票,盛况空前,好评如潮。

  中国地产金厦奖通过对每年商办地产行业发展进行回顾、总结和探讨,评选业内最有影响力的楼盘、企业、人物等方式来推动中国房地产业发展。该评选活动建立了全面的评价体系,对参选的商办地产项目进行广泛测评与深入比较,采取客户网民网上投票评选(权重50%)、业内人士传真投票评选(权重25%)和专家学者测评打分评选(权重25%)的方式进行,将会分类推选出楼盘、企业、人物大奖和其他奖项,它们将成为未来一年中引领中国商办地产发展潮流的核心力量。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