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朝阳区写字楼出租租金-北京世东国际大厦出租租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分享到:

  北京朝阳区写字楼出租租金是多少?这是很多想在北京朝阳区寻找写字楼的人都关注的事情,那么怎么确定北京朝阳区写字楼出租租金的租金呢?我们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1、大厦的位置2、大厦周边交通情况,交通是否方便?3、我们要考虑大厦的物业等级,4、我们要考虑一下大厦周边的商业配套是否齐全这几点就可以大致的定出大厦的出租价格,我们以北京世东国际大厦为例,看一下北京朝阳区写字楼出租租金应该是多少。

写字楼79.jpg

  1、地理位置:

  北京世东国际大厦位于北京CBD商圈,北京市朝阳区广渠东路,东四环大郊亭桥东800米,地铁7号线百子湾站B口100米,北京CBD,财富衍生和昌荣之地,聚集全球精英智慧,企业战略发展首选区域。项目地处CBD商圈,距东二环商圈6公里、长安街商圈9公里,与多个商圈形成有机联动,连通世界经济脉络,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2大厦周边交通

  大厦周边交通方便, 地 铁:地铁7号线百子湾站,公 交:416、326、419、410路均可直达,

  3、大厦物业等级:

  世东国际大厦总建筑面积47000平世东国际大厦 标准层面积1800平米开间面积95-1385平米世东国际大厦 三菱高速电梯车位数量320多个,物业等级属于5A级写字楼

  4、周边商务配套齐全,

  周边的酒店:

  距离:北京满唐红酒店266米、金泰之家酒店268米、如家快捷酒店(北京四惠店)649米、大郊亭国际商务酒店793米、中天假日酒店876米、7天连锁酒店(北京四惠店)681米、龙源阁快捷酒店312米。

  周边的餐饮:

  距离:漫咖啡(百子湾店)912米、韩公子鹤岗小串涮肚(沿海赛洛城店)410米、韩时烤肉(百子湾店)898米、胖子龙虾馆(百子湾店)691米、黄门老灶火锅(百子湾店)977米、醉火重庆老火锅(旗舰店)969米

  周边的银行:

  距离:中信银行(金泰国际支行)129米、中国银行(北京广渠东路支行)177米、中国建设银行(京广渠东路支行)348米、中国农业银行大郊亭支行400米、交通银行(东区支行)572米、广发银行(广渠路支行)586米、兴业银行(北京沿海赛洛城支行)621米、华夏银行(北京沿海赛洛城社区支行)771米、中国光大银行(北京金都杭城支行)815米、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金都杭城支行)907米、江苏银行(北京东四环支行)920米。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这样一座大厦在北京朝阳区写字楼出租租金应该是多少,世东国际目前的报价是9.5元,通过对世东国际大厦的分析我们大致知道了北京朝阳区写字楼出租租金。

  世东国际目前有现房对外出租,有面积500平米、700平米、2200平米(整层)现在对外出租,有意者可拨打电话4008102366咨询。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