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大兴亦庄附近写字楼租赁信息-鸿坤国际生物医药园租赁信息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分享到:

  大兴亦庄附近写字楼租赁信息: 鸿坤国际生物医药园现房对外出租,鸿坤国际生物医药园位于大兴凉水河一街与博兴五路交叉口西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大兴亦庄附近写字楼租赁信息里关于鸿坤国际生物医药园的具体租赁信息。

医药.png

  鸿坤国际生物医药园基础信息:

  建筑面积:276000㎡,占地面积:150000㎡,绿 荫 率:19.80%,容 积 率:1.5%,层高:首层7.4米,二三层3.7米。

  鸿坤国际生物医药园交通信息:

  公交:附近有580路、快速直达专线44路、453路、665路、开发区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

医药2.png

  地铁出行:紧邻京津城际亦庄站、亦庄线经海路站、亦庄线荣京东街站

  驾车:距离五环羊坊路出口2 8公里

  鸿坤国际生物医药园招商方向: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

  现房对外出租:主要出租房型为独栋写字楼,面积有2500平-5000平米不等,报价3元。

  有意在大兴亦庄附近租赁写字楼的客户可拨打电话看房4008102366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