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大兴区写字楼出租项目 亦庄写字楼荣华国际项目出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分享到:

   在北京写字楼出租市场中,大兴区亦庄写字楼出租项目荣华国际目前有现房出租,项目位于北京亦庄开发区荣华南路,与兴基铂尔曼酒店隔路相望,由两栋18层建筑组成,形成亦庄写字楼核心商务地带,项目紧邻京津塘高速公路,多条公交线路交汇于此,地铁亦庄线荣昌东街站近在咫尺,在亦庄写字楼出租市场中,占有方便快捷的交通条件,方便企业办公者的快捷出行。

052202.jpg

 
  大兴区亦庄写字楼出租项目荣华国际基本数据:
 
  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
 
  层数:地上18层,地下3层
 
  标准层面积:1800平方米
 
  层高:4.2米
 
  停车位:地上120个,地下546个
 
  电梯:客梯4部,货梯2部
 
  项目配套:酒店,餐饮,银行,商场等
 
  地铁:地铁亦庄线荣昌东街站
 
  公交:523路,652路,665路,开发区5路,运通202线,快速直达专线120路,开发区3路,324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交汇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显示,目前大兴区亦庄写字楼出租项目荣华国际有100平方米-1800平方米不等的空置办公室出租,详情请拨打400-810-2366进行咨询和预约看房。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