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海淀区写字楼出租 海淀银谷大厦项目写字楼出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分享到:

   在北京写字楼出租市场中,海淀区写字楼出租项目银谷大厦有空置办公室出租,该写字楼租赁项目位于海淀区北四环西路,南临北四环路,西临中关村东路,东侧200多米是城市轻轨铁路,银谷大厦距轻轨五道口站仅500米。大厦以90米的高度,七万平米的建筑体量傲立于中关村东大门,俯览北四环与中关村,该写字楼租赁项目门前8000平米的绿地广场为寸土寸金的北京各大商圈写字楼所罕有,6大立体空中花园+全阳光办公+双阳光中庭+观光电梯+高品质绿色建材+节水节能等设计是品质卓越的突出体现。

063001.jpg
  海淀区写字楼出租项目银谷大厦基本数据:
 
  总建筑面积:70000平方米
 
  标准层面积:3000平方米
 
  层高:3.5米
 
  总楼层数:地上25层,地下3层
 
  停车位:地上100个,地下500个
 
  空调类型:集中式中央空调
 
  楼内配套:银行,ATM,餐饮
 
  周边配套:银行,快递,大型商场,商务中心,餐饮,娱乐,健身,书店,咖啡厅,酒店等
 
  地铁:4号线中关村站,13号线五道口站
 
  公交:86路,396路,快速直达专线82路,特19路,398路,专1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交汇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显示,目前海淀区写字楼出租项目银谷大厦有100平方米--3000平方米的空置办公室出租,详情请拨打400-810-2366进行咨询和预约看房。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