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海淀区写字楼出租 海淀科技财富中心项目写字楼出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分享到:

   在北京写字楼出租市场中,海淀区写字楼出租项目科技财富中心有空置写字楼出租,项目位于海淀区学院路,地理为止位于北京北部上风善水之地,北临超大规模城市绿化带,茂密的自然原生林,东部临近森林公园,天然氧吧环绕,可谓尽享无穷绿色;天然水系——小月河流淌其间,生态环境京城独一无二。科技财富中心建筑面积6万平米,园林景观由加拿大DFS公司担当设计,大厦前广场为7000平米的超大喷泉广场,后休闲花园按照梅、兰、竹,菊设计成,主体建筑为梭形双子座,坐落在泉水上的大堂连接其中,完美营造国际级商务氛围。写字间采用360°全商务视野设计,楼内的办公者无论身处何地皆可随时享受阳光和绿氧新风所带来的舒畅心情,尽享绿色办公新生态。

070602.jpg
  海淀区写字楼出租项目科技财富中心基本数据:
 
  总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
 
  标准层面积:2000平方米
 
  总楼层数:地上13层,地下3层
 
  层高:2.8米
 
  空调类型:集中式中央空调
 
  停车位数:地上20个,地下260个
 
  楼内配套:银行,餐饮,食堂,干洗店,商务中心,会议室
 
  周边配套:餐饮美食,银行,酒店住宿
 
  地铁:15号线六道口站,8号线林萃桥站
 
  公交:355路,392路,398路,490路,603路,606路,62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交汇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显示,目前海淀区写字楼出租项目科技财富中心有100平方米-1800平方米的空置办公室出租,详情请拨打400-810-2366进行咨询和预约看房。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