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海淀区写字楼出租 海淀中航广场项目写字楼出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分享到:

   在北京写字楼出租市场中,海淀区写字楼出租项目中航广场有空置办公室出租,项目位于海淀区北三环西路,力求打造中关村区域新地标“第四代科技园”,以中国航空工业为主导产业、以高科技企业为主体的智慧型、经济生态园区。以成为三环内规模最大的高科技产业园,以及中关村核心区最新崛起的高新技术企业聚集区、高科技企业总部集群以及海淀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为本项目的发展目标。海淀区北三环中关村、双榆树、双安等商圈写字楼中航广场,紧邻地铁4号线,交通便利,是京北罕见超大规模单一产权持有物业,为入驻企业量身定制最优质的“管家”服务。集商务办公、娱乐休闲、生活餐饮为一体的大型商务中心,提供时尚、健康、轻松、愉悦的办公环境。

070702.jpg
  海淀区写字楼出租项目中航广场基本数据:
 
  总建筑面积:102842平方米
 
  标准层面积:2800平方米
 
  层高:4.2米
 
  总楼层数:地上16层,地下3层
 
  电梯数:17部
 
  车位数量:地上30个,地下499个
 
  周边配套:多家酒店,餐饮,银行
 
  地铁:4号线人民大学站
 
  公交:323路,361路,367路,422路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显示,目前海淀区写字楼出租项目中航广场有300平方米-2800平方米的空置办公室出租,详情请拨打400-810-2366进行咨询和预约看房。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