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亚马逊在加拿大新建写字楼办公项目 耗资约6亿人民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分享到:

   亚马逊公司7月6日宣布,加拿大阿尔伯塔新建的3个写字楼办公项目将提供700多个新岗位。新建的配送服务中心面积达100万平方米,将招聘600多名全职助理职位。这些人将负责挑选、包装和运输客户订购的较大物品,新的配送站也将聘请全职与兼职员工。

070801.jpg
  据了解,新办公楼坐落在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市的南边,这座庞大的写字楼项目耗资约1.2亿加元(约6亿人民币),大小相当于21个足球场。亚马逊公司表示,该写字楼内部全职人员每小时工资至少为16加元(约80人民币),员工从上班的第一天起就享受公司福利。
 
  报道称,所有工作一年以上的全职员工都可以享受创新培训以及继续教育,例如公司的职业选择规划,该规划可以为员工进入亚马逊其他职位或其他公司打下基础。亚马逊还为身为父母的员工提供6周的带薪休假以及其他福利,为新父母提供了灵活性。
 
  一家求职中介公司的老板表示,公司招聘通常会在经济衰退之后反弹,但是在新冠肺炎期间反弹的速度要慢一些。自5月以来,其公司发现雇用管理、客户服务和助理职位的趋势有所增加。在疫情初期,这些职位可能受到了相当大的打击,目前正在慢慢恢复。
 
  尽管亚马逊建造此写字楼办公项目提供了许多职位,但是对招聘者仍然有较高的要求。求职中介公司表示,申请人的简历要做到具体、简洁,呼吁申请人要了解并研究公司,要说明自己为何要申请这个职位。在亚马逊宣布新增工作岗位之前,阿尔伯塔省4月的失业率为13.4%,5月则上升至15.5%。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