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二季度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净吸纳量约3万平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分享到: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根据北京写字楼市场报告对二季度全市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的整体表现进行分析,一季度被疫情压制的写字楼租赁市场需求在二季度开始有所释放,全市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净吸纳量约30000平方米,与一季度的-81000平方米相比较有大幅增加,且实现了由负转正。

071401.jpg
  值得注意的是,写字楼租赁市场在剔除了自用和预租的影响下,整体的净吸纳量依然为-14000平方米左右,写字楼租赁市场需求想要在今明两年出现可持续性的回暖,需要建立在宏观经济增长符合预期,北京疫情防控有效和写字楼需求中性释放的三个基础条件上。虽然我们可以基本确认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有着逐步走出疫情阴霾的大趋势,但2020全年的净吸纳量在剔除自用和预租的影响后可能仅为北京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历史平均水平的一半左右。北京甲级写字楼租赁需求并没有市场期待的那么强。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