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三季度深圳写字楼租赁市场租金跌幅收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分享到:

   三季度,随着疫情的消散,大多计划年初入市的写字楼租赁项目推迟到本季度入市,深圳写字楼租赁市场的总计新增供应大约51万平方米,超过上半年写字楼租赁市场供应量的总和。

090103.jpg

 
  从需求方面来看,深圳各商圈在后疫情中均保持写字楼租赁需求增长的趋势,批发和零售业仍为本季度主力需求租户,TMT、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持续保持强劲的租赁需求。
 
  租金方面,本季度写字楼租赁市场需求回暖,租金持续处于下行通道但降幅有所收窄,业主大幅调低租金情况明显减少,个别业主采取提供装修等多种灵活租赁策略吸引客户,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
 
  从写字楼租赁市场空置率方面来看,由于三季度整体写字楼市场供应量较大,且新增物业的预租率整体较低,供求不平衡拉高了写字楼租赁市场的整体空置率,供应压力最大的南山区空置率上升最为显着,预计空置率仍将持续保持高位。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