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2020年多伦多写字楼租赁市场转租空间同比增加三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分享到:

   多伦多市中心写字楼租赁市场上的办公室转租空间在2020年增加了三倍,达到近250万平方英尺,而且短期内不会出现转机。

112701.jpg

 
  在大多伦多地区(GTA),今年写字楼租赁市场中所提供的办公室转租面积增加了一倍以上,达到500万平方英尺。
 
  自从3月疫情影响写字楼租赁市场市场以来,一直密切监视转租活动的Avison Young校长兼加拿大研究实践负责人Bill Argeropoulos表示预计直到2023年底才看到写字楼租赁市场的转租空间回到以前的低点。
 
  Argeropoulos表示:在此过程的开始,人们不愿在写字楼租赁市场上投放更多资金,毕竟目前写字楼租赁市场的大前景依旧不明朗。员工返回办公室办公的速度缓慢。
 
  转租空间可能吸引某些租户,因为他们通常可以获得更短,更灵活的租约。此外,如果他们可以接管已经建成的空间,则可以节省相关的资本成本。
 
  公司已经意识到,如果部分或全部员工可以在危机消除之前在家工作,那么他们不妨尝试释放多余的写字楼租赁空间并通过转租来赚取收入。但是,这些空间的出租速度是很慢的。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