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西直门核心地段办公楼租赁项目挂牌出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分享到:

   近日,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了解到,西直门核心地段商业办公楼租赁项目挂牌出售,出售价格为面议,信息披露起止日为2021年2月20日至2022年2月14日。

33f95cab817abfe37fc43880b434e94.jpg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了解到,该商业办公楼租赁项目座落于西直门立交桥附近,占地面积为5491.2㎡,土地性质为商业用地,房产建筑面积15,428.6㎡,资产产证齐全。主楼共14层,其中地上12层,地下2层,副楼共4层,目前标的资产大部分面积均已对外出租,可经营酒店、宾馆等。资产地处黄金地段,紧邻地铁2号线、4号线、13号线等,各大银行、餐饮、社区等配套设施齐全,周边配套办公环境优越。
 
  对于意向受让方,公告则提出了应为合法存续的企业法人、非法人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等要求。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