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甲级写字楼租赁项目的数量,上海优势明显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分享到:

   全国重点城市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的发展,出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上海市存量领先,深圳市增量领先。

060103.jpg

 
  在甲级写字楼租赁项目数量,呈现了上海优势明显,北京、深圳各有优势的局面。
 
  从甲级写字楼租赁项目的存量方面可以看出,上海市第一、北京市第二,深圳市第三,它们基本上就是中国的三甲,并且与城市GDP的情况直接吻合。
 
  从甲级写字楼租赁项目的增量方面可以看出,深圳市第一、上海市第二、广州市第三、北京市第四。
 
  甲级写字楼租赁项目的数量,表示了一个城市里面办公就业人员的多少,从存量+增量来看,上海市在全国是遥遥领先的,并且上海市的甲级写字楼租赁项目已经呈现了“平民化”的趋势,使用费用低于北京市、深圳市。
 
  深圳市则是发展非常迅猛,虽然写字楼租赁存量仅仅是第三,但是增量比上海市还多,全国第一。甚至于说,深圳市的增量的甲级写字楼比自身的存量还要多,毫无疑问在这方面,深圳市也是全国发展最快的。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