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楼盘楼盘详情

联美大厦

分享到:
租金:8.50元/天/平米     物业类型:写字楼 区域:朝阳区
商圈:大郊亭百子湾四惠 地铁线路:7号线的  百子湾 环线线路:其他
物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郊亭桥东百子湾地铁站口 标准层面积:1700 ㎡ 总建筑面积:29982 ㎡
总楼层数:地上14层地下3层 层高:4.2 米 出租面积:500 - 1700 ㎡
入住企业:联美集团总部,浦发银行,富士胶片,滨特尔水净化系统,安酒等 标签:北京写字楼出租,写字楼出租,朝阳区写字楼,东四环写字楼,百子湾写字楼,7号线写字楼

热点楼盘详情

联美大厦

  联美大厦 微信图片_20220616160040.jpg

朝阳区写字楼租赁——北京联美大厦,是联美地产十余载时光积淀,以专业卓著为已任,吸收国际化办公精髓,用心研作,倾力打造的又一地标级写字楼代表作。是联美集团北京总部驻地。

北京联美大厦,扼守广渠路,作为主副中心城市枢纽的新起点,在高速、高效的大交通配套保障之下,为企业迅速扩张打开了“现代商务丝绸之路”!

  联美大厦  微信图片_20220610171214.jpg

联美大厦地理优势

 

联美大厦     北京联美大厦地处CBD商圈,总建筑面积29982平米。属5A甲级智    能化单体写字楼。凭借其独有的“高效办公模式”之专长,助力名企把      脉时代商务。

    地铁7号线A2出口,两站即可换乘14号线,三站换乘10号线,         2019年7号线东延将直达通州副中心的环球影城。

         公交11路(大北窑东—孛罗营)、23路(朝阳半壁店—虎坊       桥)、439路(十里河桥东—百子湾)、 541路(劲松—高碑店       东)、等10余条线路联通城市的四面八方。 

    快速道路京通、京哈、京沪高速、广渠快速路(已然开通,主路三上三下,辅路两上两下的城市快速路)及四环五环等多条主干道组成立体交通路网。

联美大厦周边配套

联美大厦
    联美大厦自身配备多功能商业,集金融服务、银行网点、便利店、商务餐饮、咖啡馆、美食广场、会议中心等于一体,给入驻企业带来更从容的配套便利。周边各大商圈环绕,从普通大众型日常消费到世界顶级奢侈品购物,各式餐饮、娱乐、商务交际等国际大都会级繁华配套环伺。
 
 联美大厦联美大厦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

企业入驻大礼包